close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第三天,在香港的最後一天了,因為前兩天已經走的腳超酸的,所以今天就在飯店睡到自然醒,12點check out 之後繼續在香港最後的美食巡禮.


        來到海港城前面的一個傳統市場,找到這家傳說中的德發牛丸.......我就是要嚐嚐那個傳說中的撒尿牛丸啦~~~


        菜市場中的小攤子,嗚~~貴了點,但是還是要吃的啦


 



 


 


點一碗牛肉粉.......我以為粉是冬粉,哈哈,我錯了,粉是這種滑溜溜的麵阿


牛丸當然好吃沒話說,紮實有Q勁,咬開真的還有肉汁喔.很彈Q的口感真不錯,湯底用的是清淡有點甜味的牛肉湯~~


 




 


 


不過癮,再來一碗牛雜,好多種東西喔,有牛肺,牛肝,牛肚,牛腸,還有一些我也吃不出來的東西


牛肺的口感超特別的............


湯底的鹹味多了些,有點中藥的味道..............


 




 


吃完中餐,就該到機場check in 了.掛好行李,辦好登機證,嘿嘿,這裡還有最後一個大大shoping 的機會喔.Element 圓方廣場,真的是超大的啦,吃的買的紀念品精品通通都有。


當然,這裡也有大家都愛的 Zara 


我又在這裡做了最後衝刺,說真的,這裡的zara逛的人沒那麼多不用人擠人,不用搶衣服,不用排長龍進試衣間,而且,我覺得這邊的貨滿齊全的


 




 


 


當然 H&M 也有囉~~一樣,這裡的 H&M 貨還比皇后大道上的店面多,也不會太多人,商品擺放的方式我比較習慣,所以也比較容易找的到我要的東西~~(大心!!)


 




 


 


而且喔,你看你看,他們兩間店其實是開在隔壁喔,而且兩間都是兩層樓的,超酷


殺光了不少銀子阿~~


 




 


戰利品~~~


 





 


還有一件事,來香港一定要殺一堆G2000回去,因為G2000在香港超便宜的,原訂價大概就是台灣的7-8折了。而且它們一定有大特價,每間店不太一樣,所以要多走幾間比較比較。每次都可以買到約台灣3-4折的價錢,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阿。


香港掰掰囉,我一定會再來低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