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既然是出門來享受的,當然就是睡到自然醒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醒來之後繼續大吃大喝啦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中午,繼續奢華的生日週之旅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來到京華的Baffet~~~Brasserie 餐廳


 


           整個空間是很寬敞明亮的~~~



 



 


 


舒服的座位~~~


 





 


他們家的菜色真的很多,日式,中式,西式的通通都有


重點式,食材毫不馬虎喔


我覺得食材的品質和新鮮度都很棒


我對生魚片很挑剔的,都覺得這邊的生魚片滿新鮮的


還有很多種選擇


 


 



 


烤牛肉~~


多汁而不柴,吃到好滿足


 




 


最令人驚艷的就是這帝王蟹的蟹腳了


也是無限供應,


搭配上特調的白醋醬,


真的吃再多都不膩


 




 


洋蔥燉牛肉湯,


湯頭很濃郁,肉質嫩的沒話說


 




 


當然不得不介紹他們的甜點


我超愛吃甜點的


他們的甜點很多樣化,蛋糕,馬卡龍,布丁,巧克力慕斯,新鮮果汁


還有各式各樣小西點,巧顆粒噴泉.............


 




 


甜點第二輪~~


泡芙,各式蛋糕,咖啡,水果蛋塔............


 



 


我的結尾可能比較奇怪一點


因為我通常喜歡以一碗熱湯作結尾,暖暖胃


這是味增湯,料超多的,味增味道調的剛好,有點甜又不會太鹹


 




 


說要結束了,還是再吃了一碗烏龍麵.............


肚子總是處於空虛狀態中~~~





 


完食~~~感謝招待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