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       吃完蓮香樓散步到皇后大道中,看到我朝思暮想的 H&M ~~~晚點等他開門就要過來殺他個血流成河啦~~~


 





 


 


   坐地鐵到深水涉站,尋找我找了好久好久的小吃~~~缽仔糕


 




 


    網路上大家大推的坤記糕品,有賣缽仔糕,紅豆糕,芝麻高和一堆糕品.我超愛吃糕品的,而且看很多比較舊的港劇,都有港仔拿著缽仔糕邊走邊吃,就很想體會香港的傳統小吃~~~


    滿心熱血的來到坤記糕品~~~~ 下了地鐵站B2出口就看到招牌了,可是阿~~~~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老闆,老闆,居然休端午節去了,一休就給我修了一個禮拜,要6/23才回來,我的天老爺阿,差點沒把這張紙給撕下來吞掉 ><"""


 




 


 


    哀,既然吃不到糕品,那就往前走一小段路,繼續吃下去.不遠處有家香港公合荳品.專門是賣黃豆製品.豆漿,豆花,豆腐,豆仆


     豆花很綿密阿,而且是那種有豆漿稍微煮焦的微微焦香味........超讚的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他們的版豆腐就放在店門口,來來往往好多人買喔.光聞著豆腐的香味,想像加一點醬油就超好吃的了


 




 


 


版豆腐有寬有窄,黃色一簍的就是豆仆


 




 


 


   吃完了這個,坐地鐵回飯店休息一下.下午作香港歷史悠久的叮叮車到處晃去............


  我覺得這東西超酷的,在馬路上的鐵軌上奔跑,其實滿慢的,可以悠閒的看香港的街景






 


 


坐叮叮車到銅鑼灣鵝頸橋下,下了車就會聽到超大聲的咚咚咚咚的聲音.這個很有趣,是打小人,把自己的鞋子交給婆婆,他就會一邊唸著咒語,一邊用不知道什麼東西敲打鞋子,就是要把跟著你的小人給打扁打跑.


 




 


 


弄完之後還會拿符咒在你身上繞一繞.可惜我只有帶一雙鞋,不然我也想去打一打.(這感覺很像行天宮的收驚婆婆的儀式)


 




 


看完打小人,就往時代廣場出發.這邊人潮洶湧,當然也超多好吃的東西囉.


一定要吃的是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.都滿貴的就是了><"


 




 


 


光看著櫥窗裏面擺了滿滿的燉奶,肚子就餓了


 


 



 


我覺得最經典的還是雙皮燉奶.多叫了一個冰花頓雞蛋,我錯了........


吃起來根本就是甜的蒸蛋嘛 ><",還是我的雙皮燉奶好吃,濃濃的牛奶香,滑順醇厚的口感,含進口中一下子就化開了,但嘴巴中濃厚的奶香卻久久不散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