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從花蓮出發,一路向南~~呵呵,應該說,一路往南吃了啦


這是我來到花蓮之後很喜歡的店~月盧,雖然離花蓮市區有點遠,但是想到他們家的桶仔雞的時候,還是要不辭辛勞的跑去解解我的嘴饞阿


 



 


他位在山上,所以晚上來這裡看夜景也很棒,早上來也不錯,不過如果是第一次來的話,可能要留意路邊的小小路牌~指著月盧.第一次來這裡,看到路牌的時候也是給他來著急轉彎才進到正確的路的(開車要小心,危險動作請勿模仿)


 




 


他們的用餐環境也很棒,外面有庭園造景,裡面的佈置的古色古香的


 




 


將將~這就是我思思念念的梅子桶仔雞啦.....看看那烤的酥脆的雞皮,整隻雞都被滿滿的雞汁還有用梅子特調的醬汁包覆住,在入桶子裡面烘烤.皮酥肉嫩,真是隻好雞阿( 想吃的人記得要先預訂喔)


 




 


這是另一道我必點的菜~ 涼拌梅汁苦瓜.苦瓜青翠但不很苦,有保留苦瓜的脆度和特有的苦瓜味道,加上他們的梅子汁,超讚的啦.很多不敢吃苦瓜的朋友也都很能接受這道菜喔


 




 


再來就是飯,他們家的飯是用一半白米一半紫米下去做的,這樣的飯再淋上剛剛看到的雞汁,喔喔,我都可以連續吃下好幾碗拉


 




 


鈀開雞的斷面秀~肉質很嫩,有含有飽滿的雞汁和梅子汁融合的香味,烤的酥脆的雞皮因為被濃郁的湯汁包覆著,超好吃的.感覺不出他的油膩ㄋ


 




 


吃飽了之後繼續往南走吧....來到光復糖廠.觀光客必來景點之ㄧ,而我來這純粹只是因為愛吃冰.哈哈


 


 



 


糖廠的冰的好處是用料很實在,餅皮也很好吃喔


 




 


到台東囉~~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,路邊的招牌~卑南包仔店.這也是很多人來台東必吃的東西,不過因為吃過太多次了,所以就給他路過啦





 


晚上住的是台東的娜魯灣酒店~~大廳可氣派的ㄋ


 




 


還有舒服的大床(這對我這種旅行注重吃和睡的人來說實在太重要啦)


 



 


我覺得最棒的是有戶外的泡湯池...喔喔,一邊泡湯一邊看星星~~~很美的ㄚ


(你以為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嗎....還沒還沒...晚餐都還沒吃ㄋ~完待續


 


月盧電話:03-876-2206


地址: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