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第二天早早就起床囉(因為要爭取時間才能吃更多ㄚ),捨棄飯店的早餐,朝我的第二天香港瘋狂到處吃之旅繼續邁進啦.計畫中,今天要吃到蘭芳園的早餐,義順的燉奶還有鏞記的燒鵝.(其他的就看到什麼吃什麼囉~我可是很隨和的啦)


     因為是住在尖沙咀,所以需要搭"天星小輪"到中環碼頭那邊去.


 



 


這是路上看到公車上的廣告,很有趣的slogan~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樣子(怎麼我滿腦子都是吃的><")


 


 



 


要到搭船的碼頭去囉~~其實等搭船的人還滿多的,不過不用怕,船夠大啦


 



 


到囉到囉~這裡就是中環碼頭,很漂亮的碼頭阿


 



 


早上繁忙的香港景色


 


 



 


前往第一站~蘭芳園,要搭這個好長的手扶梯(上環半山手扶梯)上去,要用走的也是可以啦.不過大家知道的嘛~~我懶啦,所以就在這邊等囉.這個手扶梯很有意思,是單一方向的,一個時段只會往上或者往下.注意看到手扶梯上面的燈號閃著紅燈,表示現在手扶梯是往下走的,所以我們這群要往上的人可要再等等


 



 


噹噹~信號變成箭頭囉,表示我們可以往上啦~~衝阿,朝我的美食吃吃吃之旅前進啦(完待續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